close

 

今天的天氣很舒服 

睡過頭的我和K先生,睡起來當然就是解決民生大事----填飽肚子先!

 

騎車距離家裡大約15分鐘,來到二訪的『雅盧韓國料理』

不要懷疑,這位老人家所站的位置,就是雅盧的正門口!

而雅盧就是在海大宿舍後面一條小路上來的地方

不過今天忘了拍下來.....

第一次來的時候有點小小的難找

 

這就是大門囉!

 

今天是假日,來的時間又是下午約四點多,所以連學生都少了

其實空位還蠻多的!

已經錯過兩餐的我們,趕緊找了位子坐下來,好好點餐囉!

菜單很簡潔,只有幾項而已 

上次已經吃過烤肉定食和泡菜鍋囉!

這次要來點辣雞定食跟嗶嗶飯

而嗶嗶飯也就是我們說的石鍋拌飯囉~~

 

 

K先生點了嗶嗶飯,我點了辣雞定食

 

嗶嗶飯

 

用料蠻豐富的,我和K先生都很愛吃半熟蛋,所以第一映像有加分!

接著是配菜,也是韓國料理很常見的豆芽菜

不過也出現很少出現的青江菜

趁熱趕快拌起來,吃上一口!

嗯.....沒有鍋粑,飯太黏了,肉的口感是普普通通

 

 

 

等了一下子,我的餐點終於來囉!!

辣雞定食

 

應該說,第一眼見到它,有一咪咪的失望

畢竟我喜歡的是半熟蛋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口感的部份,雞腿沒有很好吃

咬下去剎那有點皮肉分離,貌似已經炸過了,再加熱過!?

而且在煮辣雞時,貌似勾芡太多~

端上來的時候,還可以看到透明的芡粉在上面

而配菜跟嗶嗶飯不同

有海帶結+瓠瓜

海帶結太鹹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瓠仔有炒少許的甜不辣

感覺蠻台式的~~

 

最後

這一餐兩個人花了220大洋解決!

不過店內有提供飲料(像是麥茶)和海帶芽湯

是還不錯的!!

 

不過這裡我還是比較推薦烤肉定食,水準比較穩定唷!!

週末要去之前,建議打通電話比較保險喔!

而週一-週五 營業時間至晚上九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應該是沒有三訪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