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 = 減重之路。狠辛苦

 

一段字打了又delete。

又重複了好多次。

 

三個月胖了10公斤,讓我都慌了。

轉而去求助內分泌的醫師。

 

我想,

是該減肥的時候了。

 

我一直不敢跟MR.說實際的體重

也很感謝他交往期間對我不離不棄、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

 

不想讓他失望,

也想讓自己成功。

 

今天就開始吧!!

 

每天都要記錄一篇我的飲食日記。

 

早餐:   8:50

芋頭饅頭一顆、牛奶300cc、水煮蛋*2、cheese片*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